熊♪

我是一个保安
想要小熊饼干
你能给我买吗

【百万】 归档 / 趣多多

看到归档就🐴

趣多多爬高高:

//归档 占tag致歉


 


一发完:


【百万】烈焰(黑道au)


【百万】我养你呀(伪现实)


【百万】你砍死我吧(现实向小甜饼)


【百万】折磨(伪现实)


【百万】总决赛舞台上到底说了啥(伪现实)


【百万】你来人间干嘛的(捉妖au)


 


长篇【已完结】:


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迷弟(rapper万x迷弟白)


迷弟 CHA1


迷弟 CHA2


迷弟 CHA3


迷弟 CHA4


迷弟 CHA5


迷弟 CHA6


迷弟 CHA7


迷弟 CHA8


迷弟 CHA9


迷弟番外①


迷弟情人节番外


 


白曜隆你家兔子生气啦(饲主白x皮几兔)


兔几万 CHA1


兔几万 CHA2


兔几万 CHA3


兔几万 CHA4


兔几万 CHA5


兔几万 CHA6


兔几万 CHA7


兔几万情人节番外


 


自从查房查到你(主播au)


查房【上】


查房【中】


查房【下1.0】


查房【下2.0】


查房【下3.0】


查房【下4.0】


查房【完整版】


 


【一个什么时候有梗什么时候填的日常】


建筑学院不定期更新的日常(本二白x研一万)


建筑学院 01


建筑学院 02(圣诞贺)


建筑学院03(情人节番外)


 


【可能会是一个小系列?】


狮子和熊猫的哨向au


狮子猎取熊猫指南




【长篇 未完结】


伪装游戏abo(现实背景架空)


伪装游戏 01


伪装游戏 02


伪装游戏 03


 


//看到最近有新关注我的小可爱在挖坟2333333.,每天能收到迷弟和兔几很多赞吓我一跳。但我是个不善于整理的人,主页乱得我自己都看着头疼,挖得很辛苦吧qaq。勉强做了个归档大家凑合着使吧(捂脸。


//不知不觉竟然写也不少了...对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来说仿佛是个奇迹哈哈哈哈。一直以来谢谢喜欢和支持的北鼻啦,真的给我很多鼓励和动力。喜欢百万,也很喜欢你们。(btw可以叫我多多(●'◡'●)




 


 




 



评论

热度(81)